宝宝三个半月的时候姥姥要回老家一趟,没人帮我带娃,所以决定花钱续命!从月子里开始换阿姨踩过的坑不少,所以这次打定主意从中介找,亿婴宝在妇产医院对面的胡同里,很大的一个店,个人觉得店大代表有一定实力,阿姨资源比较多不满意随时可以调换。五月份正值朝阳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店里阿姨很多还没回来,我们又着急用,正好刚下户的杨阿姨还比较符合我们的要求。我觉得和阿姨面试的过程不要太相信所谓的眼缘,我面试有眼缘能说会道的阿姨做起事来都不咋地,反倒是看起来木木纳纳的杨燕萍阿姨挽救我我对这个月嫂育儿嫂行业的失望。有的阿姨就是不善言辞,但是相处下来,杨阿姨真的很符合我的标准,做事带娃子一把好手,关键是我乱发脾气从来不急也不跟我计较,夜里我喂奶帮我递枕头掖被子这些小细节比我妈做的还好,做饭还贼好吃,杨阿姨本身是学医出身多年行医经验,这条真是在月嫂行业里为数不多的存在,满满加分项,我日常身体哪不舒服问题都帮我解答了,注重调理我的身体,对宝宝也是科学育娃,几天相处下来,我家娃就完全适应了,现在七十多天过去了,还没到期,阿姨早早的被预定出去了,机构吴老师催我好几遍,问姥姥啥时候来,真舍不得让她下户,我觉得我和娃都会上火好一阵吧……希望杨阿姨工作顺利,记得想我们[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