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阿姨走,我跟阿姨都哭了一鼻子,哎,都不是矫情的人,却实在是没忍住,不到一个月的相处,吃吃喝喝,说说笑笑,俨然成为了一家人,缘分这东西很微妙,都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从头说起,还是要感谢“亿婴宝”的吴老师,仔细询问我们的需求,然后向我们推荐。看了很多阿姨的资料,跟吴老师聊天途中,恰巧蔡立颖姐下户回来,机缘巧合的见了一面,因为都是山东人,莫铭的有好感,再加上家里人喜欢吃面食,面食月子期间也好消化,再加上姐很漂亮(知道自己怀的是女孩,当然要找漂亮的姐姐了)就这么愉快的签了合同。 出院当天,阿姨去医院接我跟宝宝回家,回到家,阿姨已经把屋子做了全面的消毒跟整理,整齐的摆设让人心情舒畅。一日三餐,都是色香味俱全,照顾宝宝也是相当专业,宝宝在阿姨怀里都格外的安静,肯定是很舒服[憨笑]作为二胎妈妈,跟一胎时候的阿姨对比,终于体会到了专业的魅力,因为专业,所以整个月子里很踏实,宝宝也没有红屁屁,长痱子,虽然有点生理性乳糖不耐受,也在阿姨的帮助下渐渐好转。阿姨还跟我讲了很多育儿经验,比教科书上的方法要好很多,实践出真理嘛,特别棒。 明天蔡立颖姐又要去照顾其他小宝宝了,照顾宝宝虽然是一份工作,但真的是一个有爱的人,是一份需要爱心的工作。对于我们来说,虽然只是一个月的相处,以后就多了一个知心大姐姐,一个在北京的亲人,一个相互挂念的牵挂。 最后祝“亿婴宝”越来越好,越来越专业,服务越来越多的妈妈和宝宝;祝蔡立颖姐越来越幸福,越来越优秀,每天都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