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二胎,想着二胎有经验就没有提前想雇月嫂的事情,以为自己可以带的好,结果在宝宝出院第11天的时候 因为呛奶送进了医院,诊断为吸入性肺炎,当时特别悔恨自己没有照顾好宝宝,也后悔没有雇月嫂,紧急联系了韩老师,因为是急单,韩老师耐心的解答问题,分析利弊,推荐月嫂阿姨,最后确定了周婵姐,宝宝出院后,嗓子已经哭哑、面色桑白、体重没见长,周姐上户后对宝宝无微不至、没日没夜的照顾,宝宝的呛奶、胀气都得到了缓解,体重也不停的增长,满月时已经8斤多了,状态特别的好。推荐给大家周婵大姐,照顾宝宝非常耐心、细心,做饭好吃,做事认真、勤快。好舍不得周姐离开,感谢周姐对我和宝宝的照顾,全家人都感觉周姐已经成了一家人。也感谢韩老师的推荐,让我度过又一个难熬,但是无比温暖的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