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五个月时,由于疫情原因,没有和月嫂见面、视频的情况下,根据崔老师推荐的资料一眼就相中了孙阿姨,便果断签了3个月的合约。当生完二宝,孙阿姨来接我出院时,第一次见面感觉特别好,孙阿姨说话特别温柔,抱孩子姿势也很娴熟,照顾孩子之余还叮嘱家人照顾好我。在接下来相处的3个月中,进一步验证了我的选择是对的!孙阿姨照顾宝宝很用心,从给宝宝做日常护理,到给宝宝做早教都是细致入微、有条不紊。我家二宝小肚肚总爱胀气,孙阿姨就会耐心给她做排气操;吃完奶后不容易出嗝,也是很有耐心的给宝贝拍嗝直到嗝出来;平时还特别注重宝宝的发育,带她练抬头,看黑白卡片,给宝宝背唐诗等……同时,孙阿姨对我的护理也是无微不至,从一天六顿月子餐到刀口的护理,由于我是刨腹产,每天都是精心给我的刀口消毒护理,担心我的刀口长不好,还亲自抱我起床,我很感动!除此之外,孙阿姨对我的家人也特别,相处的非常融洽!时间如梭,一转眼3个月过去了,感谢孙阿姨为我们做的一切,我们会一直记在心里![爱心]您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