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刚刚送走了韩姐,心里真的特别依依不舍,今天开始我就要自己适应没有韩姐的日子了,我是今年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定的月嫂,我没有婆婆,自己爸妈因为疫情被困在国外,到现在都还没回来,之所以选择亿婴宝朝阳店,是因为我的好朋友小海绵去年在妇产医院生她家猪猪的时候,她就是通过亿婴宝朝阳店景老师给找的月嫂,她非常非常满意,因为我很相信我的朋友,所以我选择了在亿婴宝找月嫂,其实我也算是一个比较挑剔的人,景老师本来建议我直接选去年给我朋友家上户的林姐,但是因为我家里的个人原因,错过了林姐,后来选来选去也不知道选谁好,景老师就给我推荐了韩姐,我是通过视频面试的韩姐,一看挺憨厚老实的,而且年龄也不是特别大,我个人不太喜欢月嫂年龄特别大的,就交了定金定下了韩姐,从9月17号出院到今天,这二十多天说真的大部分时候都是我和韩姐在家,我老公比较忙,有时候还要出差,说真的我的月子过得挺开心的,我们俩年龄相差不是特别大,也很聊的来,韩姐做事情比较麻利儿,也很爱干净,照顾孩子和我也是很尽职尽责,晚上孩子只要一哭,韩姐无论多晚都会行程条件反射一样,马上起来弄孩子,把孩子抱到我身边,陪我喂奶,给我端温水到跟前来喝,给我洗袜子洗衣服……其实我睡觉真的挺死的,每天晚上听到最多的呼喊,就是宝宝妈妈,宝宝妈妈快醒醒,喂左边~喂右边~在初为人母的道路上,韩姐陪伴我迈上了第一步,我现在也学会了自己给孩子洗澡,消毒脐带,抚触 排气操等等,月子里虽然没有妈妈在,但是这个月子我坐得还是很顺心,所以说真的我觉得也许是我运气好吧,遇到了适合我脾气的人,有钱真好,昨天晚上我还开玩笑的说,要是我老公有钱我真的想多用几个月,这一走我还真得慢慢适应了[吐],最后想说的是,谢谢韩姐这二十多天的付出,也谢谢景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