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二胎。生老大的时候也请了月嫂,几乎被气死,月子里就换了三个都特别懒,还跟产妇胡扯惹产妇生气,各种不愉快,真是花钱买罪受。名字已经忘记,只记得店在建外soho,估计已经倒闭了吧。这次其实是很犹豫到底请不请月嫂的。后来媳妇偶然在张伟老师介绍下见了张桂玲大姐,感觉很有眼缘,就定了下来。产检期间,张伟老师一直帮着取号,每次还都要去好几次,给拿个最方便的时间的号。按媳妇的说法,要是我去,肯定是随便拿个号就走,比老公都贴心。老二出生那天,我感觉自己搞不定,好多事情心里没底不敢乱干啊!当天就叫了张大姐去医院陪床。第二天媳妇跟我说大姐一宿没睡都在抱孩子,一放下小家伙就哭。因为是顺产,出院很顺利。张大姐在我们家照顾她们娘儿俩也非常尽心,换着花样给孩儿她妈做各种吃的,孩子一哭就立刻跑去处理。孩儿她妈说这次不像生老大那样一点也休息不好,睡得特别踏实。张大姐为人随和有礼貌,干活卖力不计较。我们全家都很满意。尤其是老大,每次吃饭的时候一定要让张大姐坐她身边。听说她要走了,还依依不舍的说“我都喜欢上阿姨了”。可惜只是工薪阶层,负担不起一直请张大姐的薪资,要不一定让张大姐给媳妇照顾到满百天。基于对他们店的信任,我又让桑叶老师给推荐了一位育儿嫂,经验虽然没有张大姐丰富,希望也会和张大姐一样尽心吧。写得跟个托一样,却真心不是。只是希望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使好的服务能够得到肯定,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优质的服务。祝大家都好运吧